教你如何成为丧逼

弃号

杀人游戏7-8

大宝终于出场
秦明林涛相遇

以下

part·7
林涛在原地呆立了一小会之后,被楼上的光柱转移了一点注意力。
好像是四楼……?可惜不知道是谁。
无暇顾及具体情况,深呼吸了几次,林涛在心里默念了几遍“我不怕”然后一脸视死如归的默默将手电筒放在地上。
他确实很怕黑。
可他更怕死。
慢慢挪动着脚步向电梯走去,一边听着蓝牙耳机里播放的内容减压。
耳机收听选项里只有两个可选的:一是公频,二是队伍。林涛先调到了“队伍”,听了会儿果然是一片死寂,又拨回公频,在心里捕捉着关键的规则
“天黑后,任何人不允许到一楼。”
“直梯电源未切断,可以乘坐。”
“警察可以验人,不能杀人。”
“……”
林涛走到直梯前,按下了按钮。电梯门缓缓的打开,里面一片漆黑,像一只凶兽正大张着嘴等待猎物乖乖送上门来。
林涛被自己的想象吓得不行,转身就跑。直跑到扶梯旁边才堪堪停下,心情平复了一点。
“呼……什么破场地,能吓死个人……”
“也就能吓到你了。”
林涛一惊,回头就发现秦明好整以暇的从扶梯上慢慢向他走下来。
好不容易看见秦明,林涛之前积攒于内心的恐惧在短短几秒内“咕嘟咕嘟”的发酵成了更多的情绪
——委屈,难过,思念……
林涛有点想冲过去抱一下秦明。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老秦......”

part·8
秦明被突如其来的熊抱打了个措手不及,场地太暗,他看不清林涛刚才的表情,但是他能感受到林涛颤抖。
于是他也慢慢伸出手环住林涛,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
林涛把头埋在他颈窝尽职的扮演着鸵鸟,秦明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的背,眼睛却一直没从林涛的脖子上离开。
他不留痕迹的将手靠近林涛的脖子。
“嚯!你俩怎么到哪都虐狗呢。”李大宝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林涛猛的离开了他的怀抱。
秦明抿了抿嘴,甩给李大宝一个眼刀,什么也没说。倒是林涛格外的窘迫,眼神一直在四处乱飘。
李大宝接到秦明的眼刀,吓得立马收起了脸上调笑的意味,切换到正经模式。
“咳咳,不闹了。老秦涛涛,你们俩是什么身份?”
“我?我是平民啊,宝哥你呢?”
“你宝爷我当然是——平民……”李大宝一秒泄气。
于是在两双狗狗眼的围攻下,秦大神轻飘飘赏了两个字
“平民。”

.tbc

啊我发现之前的设定有个巨大的问题……
应该是六层楼而不是五层
QwQQQQQQQ
对不起对不起
我太蠢了QwQQQQQQQ
原谅我吧就这一次QwQQQQQQQ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