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为丧逼

弃号

【秦林】今天的涛涛画风依旧很清奇呢

来自我时不时散发的丧病的脑洞
应该都是小甜饼……
(吧?)
以下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上。
李大宝叼着煎饼踩点走进办公室时,她的上司秦明还是和往常一样好整以暇的拿着书坐在那,赏给她一个嫌弃的眼神。
相安无事的过了好一会,我们的林队长就拿着苹果,像一只大型犬一样“哒哒哒”的跑上楼进了法医办公室。
看着秦明那明显松动了不少的表情,李大宝在心里默默唾弃了一句:
呸,狗男男。

“老秦,苹果。”
这邀功一样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喂。
“嗯。”
这浓浓的宠溺又是怎么鬼啊日!
李大宝发誓,她看到了林涛身后欢快摇动着的大型犬的尾巴。
今天又是狗粮满满的一天呢。
【秦明式手动微笑.JPG】

俩小情侣在那边腻乎了半天,浓情蜜意你看我我看你的,把李大宝撑得不行了之后。
终于被林涛转移了话题。
“老秦,宝哥,我给你俩唱首歌呗。”
凭心而论林涛唱歌挺好听的,本来相较普通男性就偏细的嗓音一唱起歌来更是软萌的不行。
哪像是个28的大男人,活脱脱就是个十几岁的小正太。
秦明虽然没说过,但心里也是喜欢的紧,点了点头示意他开口。
林涛清了清嗓子,带着一丝笑意开始唱
“大象~大象~你的脖子为什么那么长?”
秦明挑了挑眉
李大宝表示:exm?
“诶诶诶,涛涛打住,你这不对啊。什么就脖子了,人家是鼻子那么长好不好。”
林涛听了她这话倒是彻底的笑开了
“哎呀宝哥,你急什么,我这不还没唱完呢吗~”
李大宝听着他那上挑的尾音隐隐觉得有些不妙。
“大象~大象~你的脖子为什么那么长?”
“他妈的~干你娘~我是长颈鹿~”
……
……
……
法医组被唱的一脸血。
于是接下来的一天里小黑他们就听着法医办公室里一直在重复这魔性的“长颈鹿”
……
李大宝表示她很绝望。

当晚。
秦明好像终于忍不了了,一把把林涛圈进自己怀里,领着林涛的手放在自己小腹上然后微微下移,颇为恶劣的开口“长颈鹿为什么那么长我不清楚,但是我可以身体力行的让你理解一下,它为什么那么长。”
林涛的脸爆红,连着脖子和耳朵都染上了热度。
……
……
……
之后李大宝再也没听林涛唱过那首歌。

.END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