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为丧逼

弃号

【无差】遇见

#日常发刀子#

致郁
致郁
致郁
重说三 慎入
灵感来自小说《局外人》和歌曲《明年今日》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局外人》,初读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触,但是你绝不会忘记这个故事。若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回忆,越想越难过。它快成我一个心结了,今天写一个故事,也是希望能借机解开我的心结。】
哦对
这篇文不分段了
写的时候我想了很多东西
没哭
但是被压的喘不上气
还是放出来了
最后
背景就是
如果池子陷害成功
老秦被捕行刑前两人见最后一面

“还未开出花就夭折了的爱情”



以下

明天就是行刑的日子。
明天以后他就再也见不到老秦了。

自从案发,林涛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安稳的觉了。每次入睡没多久,梦魇就随之而来,将他紧紧缠住不得酣睡。
今天也是和以往一样的失眠。
但又有什么不一样。

前半夜林涛一直在纠结,明天和秦明道别的时候该说些什么。想了半宿也没想出个好答案,于是下半夜他放弃了继续思考这个问题。
他只是放任自己思绪漫无目的的飘远,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得劲的。

焦躁,愤怒,难过……负面情绪如上涨的潮水一般将他一点点吞没包裹,不留一丝供他呼吸的空隙。
他在黑暗幽深的海底挣扎着想要上浮,却没有任何能施力的地方。他拼劲全身的力气想要叫喊,却只被呛进一口又一口苦涩的海水。
然后慢慢平静,平静的倒了下去。

他满心不甘却又无可奈何。

因为不可逆的客观因素,那些你拼命也想保护的、放在心尖上不愿任何人伤害的东西被强行的剥离。
不论你再怎么发疯,再怎么声嘶力竭的呼唤,用多大的力气抓紧都没用。他们就是要把占据了你大半心神的,把你身体的一部分生生挖走。
你已经再不能拥有了。

你只能抱着双腿蜷缩,试图减轻那个空洞里“呼呼”吹出的冷风带来的凉意。
即使知道那是徒劳的。
只因为没事可做。

绝望。
唯有绝望可以形容这种情绪。

第二天一早,林涛顶着两个黑眼圈去见了秦明。真到见面的那一刻,林涛才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只想永远都能那么看着秦明。

相较于林涛,秦明十分的平静。
那不是硬装出来的,而是接受了事实之后,毫无办法也就不再纠结了的平静。
“你都有黑眼圈了。”
秦明想伸手摸摸林涛的脸,举到一半看到冰凉的手铐之后又放了下去。
“老秦,老秦……怎么可能是你呢,他们为什么不信……为什么……”
秦明摇了摇头,眼睛低垂着好像在思考,两个人一时无言。
林涛胡乱的瞥着周围,一个疯狂的念头在他心里慢慢成型。
“林涛。”秦明忽然开口叫他。
好吧,好吧。
林涛想
秦明总是一眼就能看出他在想什么。

手突然被秦明握住,林涛抬头看着他。
秦明觉得那双眼里揉着太多太多的悲伤了,林涛不应该是这样的。
林涛是光。

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劝他,只好捏了捏林涛的掌心。
“林涛,我以前总以为我是不幸的。”
秦明带着满腔的爱意和依恋。
“可能遇见你,我又觉得世界上没有人会比我幸运了。”
他看着那双眼睛整个人都陷了进去。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净花光所有运气。”

“嘭——”




“到这日才发现,曾呼吸过空气。”

“咚——”

END


最后的结尾怎么理解都可以吧
我写的时候觉得是有两种解释的
一是秦明被行刑死了。
二是林涛拉着秦明想跑两个人一起被当场击毙。
如果你理解的是二的话
其实还有更深一点的东西
就是
林涛是不可能不知道他们跑不出去的。
可他还是要跑

为了能和秦明死在一起。
为了明知不可能的事拼死一搏。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