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为丧逼

弃号

杀人游戏5-6

我怎么感觉我越来越短小了……
不!
不可能!
一定是错觉!
【认真.JPG】
回归正题
我前两天发现一个特重大的问题我没交代
就是在这篇文章里
秦明和涛涛
是没在一起的
他们还没在一起!!!【看这!!】
也就是说
可能这篇文一大部分里
他俩都没什么特别亲密度动作……
咳咳 你懂的吧……
抱歉抱歉
我这猪脑子
以下




part·5
整座大楼是一家商场,一楼大厅的正中间就是他们刚刚开会的地方。大厅的中间向上看视野开阔一片空旷,只有每层的扶梯横在两侧——还是关停的。
整个大楼呈现封闭式,肉眼可及处连一扇窗户或者一盏灯都没有,整座楼好像没有光源一样。
简直暗的可怜。
但是却不是伸手不见五指。
大楼一共六层,八个人被分别带走,也就意味着一定会有人处于同一层,邰伟和方木就是一对幸运儿。
邰伟摘下眼罩后直接跟正处在他对面,和他隔着一整个楼的方木对上了眼神,俩人一拍即合直接组成了一个二人小队漫无目的的到处乱晃。
邰伟一边走一边侧头去看方木,猛的发现一个问题
“诶,木木啊!话说这杀人游戏要怎么玩?我没玩过这个……”
方木瞥了他一眼,开始认真的给他讲解游戏规则
“刚刚也说了,8人游戏,2个杀手2个警察,4个平民。”
“在玩到最后时,如果平民全部死亡,则杀手获胜。如果杀手全部死亡,则警察平民获胜。”
“那要是警察全部死亡呢?”
“……你这话我总觉得怪怪的……算了。警察全部死亡的话也是杀手获胜。”
“哦……这样啊!”邰伟狠狠锤了下手,又疼的一个激灵。
“噗……瞧你那傻样。”
“诶,木木你怎么说话呢……”

part·6
“木木啊,你是什么身份?”
邰伟的突然发文让方木一愣,还是回答道“我是平民啊,怎么了。”
一边说着一边转头向邰伟看去,却发现因为商场里太黑,他根本看不清邰伟的表情。
方木心里一沉,吞了口口水问“你是什么身份?别再是杀手了吧,呵呵……”
如果邰伟的身份真的是杀手,以他的力气和速度,自己想从他手里逃生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邰伟没有开口的这一两秒,空气也是沉寂的,方木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和“扑通扑通”个没完的心跳声。
他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求你了,千万 千万别是杀手。
“嘿,我也是平民诶。”
邰伟的声音落到方木耳朵里简直是如蒙大赦。
“再说了,就假如我是杀手,我也不会杀木木你的呀是吧~”

是吗……

.tbc

食用愉快啊各位(´▽`)ノ♪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