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为丧逼

弃号

杀人游戏1-2

长篇连载
【he/be未定】
【he/be未定】
【he/be未定】
慎入
多视角
带邰伟方木池子罗钥玩






part·1

秦明被带下车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他本来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人捂住嘴失去了意识,再醒过来已经是现在了。
动了动肩膀,发现两边钳制自己的力气并不算非常的大,但是秦明没打算反抗——在那些人用枪顶在他后腰的情况下。
眼睛早就被蒙上,失去视力已经使人不安,再加上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要面对什么。
秦明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思绪万分,静静的走路。
——有人来了。
较好的听力使秦明敏锐的察觉到周围有人的到来,而且是不少人,没等他细想,肩上压力突然加大,强硬的把秦明往下压。
在枪管的压迫下,秦明只能随着压力让身体缓缓向下降。直到屁股触及到一片柔软——是椅子。
于此同时肩上压力和后腰处的枪一齐消失,空中响起广播电子音:
“欢迎来到杀人游戏,请各位摘下眼罩。”

part·2

林涛摘下眼罩之后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他对面眉头微皱,垂着眼的秦明。“老”字还没出口,广播就又响起来:
“请保持安静,接下来进行游戏规则介绍。”
林涛闭上嘴环视了一圈周围。嚯,倒都是熟人:大宝小黑,绿萝的邰伟方木,池子,秦明和杀他父亲的罗钥。
“八人杀人游戏,两个杀手两个警察,四个平民。”
“每位杀手每次天黑可以杀一个人,每名警察仅有一次验明一个人身份的机会。”
“若杀手没能杀死人,则天亮时所有人回到大厅,投票杀死一人或者系统随机杀死一人。”
“我操!”
听完这句话四下都响起倒吸冷气声。
林涛瞪圆了眼,左手狠狠握成拳,发现坐在他对面的秦明咬了咬下唇。
诶……?老秦这反应……在想什么?
“每次天黑持续一个小时。”不知道是不是林涛的错觉,他总觉得这个广播声音好像比刚刚多了一丝愉悦感,就像是……对他们刚刚的反应很满意一样。
林涛被自己的想象吓的一个哆嗦
“你们每个人脖子上都有一个项链,项链挂坠里藏着你们的身份信息。”
“如果警察想验明身份,就要打开被验明人的项链挂坠,同样,如果杀手想杀人,就要扯断被杀着的项链。”
“项链断裂者,当场确认死亡,不再参与后面的游戏。”
“以上为游戏规则,你们还有什么疑问吗?”
林涛看见秦明的嘴唇张合,问出了一个让全场寂静无声的问题





“那死亡的人会怎么样?”

落针可闻。

.tbc

hhhhhhh难产这么多天终于产出了!!!
开心到哭泣
这篇文是多视角
就是我可能以每个人的去写一部分
然后串成一整篇文
可能在你们看来会更加的没有头绪
不过我会尽力让大家看明白哒!
嘿嘿
就这样吧
谢谢品尝【笔芯】

评论(9)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