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为丧逼

弃号

【无差】糖

#日常发刀子#

【高亮】【高亮】【高亮】



别被标题骗了
这还是一把刀
灵感……我也不知道来自哪【摊手】
*求而不得【我……】
*一发完
*林涛单箭头
【没办法啊我是秦明死忠……】

以下

“明天一早就能去把老秦接出来了。”
林涛又翻了个身,他被自己的这个认知磨得在床上辗转反侧仍旧毫无睡意。
他希望自己能尽快的入睡,然后明天能以一个精神一点的样子去见秦明。可越是想着越睡不着。
这感觉就像是小时候得知明天要去春游时,那种兴奋不安一样。

第二天一早林涛就爬了起来,他仔仔细细的给自己洗了个澡又刮了胡子,甚至拿出了平时一直没机会用到的香水。
他曾经送给过秦明,后来又私心给自己买了一瓶一摸一样的。他也不喷,只是喜欢不时拿出来闻闻,闻闻这个偶尔出现在秦明身上的香味。
好像这样
他身上就染上了秦明的味道。
好像这样
他们俩就远不止是朋友。

提前了一小时开车出发,林涛在和秦明见面时已经习惯了提早。
毕竟秦明不喜欢迟到。
可是当他路过一家糖果店的时候,却彻底的被吸引了注意力,缓缓的停下了车,走了过去。

其实林涛和秦明小时候就是认识的,当时的林涛还是个横行霸道的小胖墩,秦明依旧白白瘦瘦的,却开朗得很。
林涛第一眼看到就对这个长得很好看的小哥哥生出了极高的好感整天粘在人家屁股后面跟个小尾巴一样缠着秦明陪他玩,秦明也喜欢他,也就天天和他待在一起。

直到后来。



林涛停止回忆,推开店门走了进去。

从糖果店里出来之后,林涛急忙开车上路,下车后又跑了半天,终于是赶在秦明出来前到了。还没能向大宝投以一个略带歉意的微笑,就看看守所的大门缓缓打开,一身三件套的秦明好整以暇施施然走了出来。
他长腿一迈大步流星的走着,眼里带着温和的笑意。虽然依旧面无表情却没有了之前身边那股冷意,晨光撒在他棱角分明的侧脸上又柔和了线条。
林涛的心条猛的加速。
深吸了几口气,林涛对秦明咧嘴一笑,而后带着点紧张带着点期待带着点不安又故做大大咧咧的样子,
轻轻的
轻轻的拿出刚才买的棒棒糖递给秦明。
秦明一愣,显然没明白林涛用以为何,但是现在的气氛拒绝着实太过不合适,他没有思考还是伸手接了过去。
“额……那什么,我这不是想着你好不容易出来了,吃点甜的,缓和一下心情嘛……哈哈……”
林涛干巴巴的解释了两句,又打着哈哈快速的带过了这个话题
“那什么,老秦你这两天肯定过得不好,大宝也累的不行,咱们别在这站着了,去上车吧。”
秦明转头看向大宝,发现大宝眼底果然一片乌青的黑眼圈,而后点了点头。
他的眼神里带着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不可思议的温柔。

可林涛看到分明。

林涛站在原地,习惯性的摸了摸口袋才想起来自己早就答应了秦明戒烟,口袋里好久没出现过烟了。
于是他捏出一颗刚刚买糖时店员给他,试吃的糖,慢慢撕开包装塞进嘴里,然后皱了皱眉。
是他一直很讨厌的薄荷味。

不过现在他没打算把它吐掉。

林涛只是慢慢的朝停车的地方走过去,感受嘴里那股浓郁冰凉的薄荷味,鼻头有点发酸。

他有些恍惚的想

那个会因为他递过去一个棒棒糖就停止了哭泣的秦小明

再也不会接过他的糖果了。

永远的

永远的只存在于那个樟树下的午后。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