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为丧逼

弃号

【无差】安静

#日常发刀子#

最近脑洞都是虐的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这次依旧一把刀
一方死亡
慎入



秦明死了,是被枪毙了
而罪名
——故意杀人
池子的复仇成功了
他们没能找到证据为秦明洗脱罪名

秦明行刑时大宝哭的昏天黑地,嘴里一直喊着“不可能!老秦不是凶手!再给我们一点时间,一定有证据的!”
是啊
老秦怎么可能是凶手呢
老秦那么好的一个人
他生的光明磊落活的不愧不怍
他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老秦多好啊
多好
林涛没有哭
他看到秦明最后盯着他
说了一句英文
那是他此生第一次
没能看懂秦明的目光

林涛动用了自己所有的人脉
把秦明的遗体领了回来,找了个清净地好生安葬了
毕竟秦明喜欢安静
他没有给秦明办送别式,一是警局那些人本来就和秦明不熟
二是他们不配
他们没有资格送秦明离开
他们的眼泪,只会脏了秦明离开的路
即使他们没有错

后来的大宝调职离开了
她说她实在是在龙番待不下去了
林涛没有阻拦
后来的林涛依旧是刑警队长
他时不时的会想起秦明,然后拎上两瓶啤酒一个人去到秦明的墓前
不说话也不流泪,只坐着喝酒
毕竟秦明喜欢安静
然后等到天黑了,再一个人拎上空了的酒瓶离开

秦明死之后林涛没有掉过一滴眼泪
警局的人都说,林队长真是铁石心肠
谭局夸他冷静自持
李大宝为秦明感到不值
但是在很久很久的后来,李大宝才幡然醒悟
林涛是最痛的

又是一起命案
和当年芦苇荡的案子很相似的是
这起案子也发生在两市交界处
这是林涛和大宝的重逢

案子并不复杂
其实自打秦明离开后
就很少再发生复杂的案子了
也不知是好是坏
这种案子林涛只要在边上等着警员的结果就可以了
他百无聊赖
眼神四处乱飞,在看到一对小情侣时
林涛就像是被一道雷劈中了一样整个人定在原地,然后拔腿向两人冲去
顾不得那对小情侣诧异的眼神,林涛整个人颤抖的用双手抓紧那个男人的肩膀
“把你刚才说的话再说一遍!”
被林涛吓到的男的哆嗦了一下,颤颤巍巍的重复了一遍
然后他看到面前的警官像是丢了魂一样
双手从他肩上滑落垂在身体两侧,怎么喊都没反应
和女朋友对视一眼之后加速离开了

林涛在原地站了一会
然后低着头
慢慢,慢慢的走到了角落里
大宝看到林涛的背影有些蹒跚追了过去
然后
她看到那个男人捂着脸
他在哭

林涛抬起手捂住脸,感觉到越来越多的泪水眼眶滚落,整个人不住的颤抖。他终于忍不住,松开了手开始崩溃的哭。
他哭的很丑,整张脸皱成一团,鼻孔张大,眼睛完全的挤成了一条缝。嘴也张到最大,眼泪混着流出的口水和鼻涕抹了一脸。整张脸都涨成红色,脑门、脖子上的青筋爆起。因为哭泣而缺氧使得他不停的大口喘吸。
他是在嚎哭。
安静的嚎哭

李大宝直接被她从没见过的、这样的林涛惊到了,驻足在不远处。
林涛没有哭出声。
可李大宝觉得
她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悲戚的哭声。


秦明喜欢安静。

十一

why nee?

为什么需要?

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




END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
把我自己虐到
哭成和我笔下的林涛一样的虐文
无声的哭泣有时候是最令人心痛的
然后灵感来自于林队日常死亡
虐的总是我秦小明有点心疼

然后解释一下
why nee里的nee其实是need
我记得好像可以省略d
如果不可以的话
也请不要在意吧……
毕竟真的找不到词了,我这英语也学的不好
请多多包涵
食用鱼块【笔芯】

其实还有个小彩蛋
为什么老秦死了之后就很少有复杂的案子了呢?
因为主角死了
电视剧完结了啊【笑】

评论(2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