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为丧逼

弃号

杀人游戏11-12

我真的开始高产了吗
惊恐
爆字数了爆字数了
´_>`





part·11

两个人躲在厕所里,都没开口说话,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林涛……”
“啊?怎么了?”
“林涛。”
“嗯,我在呢。怎么了?”
秦明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还是摇了摇头,“没事。”
“好吧。不过老秦啊,我在想刚刚追我们的人是谁。”
“不知道,我没看见,你也没看到?”
“嗯。老秦你看啊,这个人能把小黑追成这样,应该是一个体力很好的人。其次小黑跑过来时真的有害怕,就说明那个人是一个对他来说很有威胁力的人。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一个男人……”
“邰伟或者方木?”
林涛明显僵了一下,“……我不知道……”他垂眼盯着地面。
秦明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纠结一下还是拍了拍林涛的肩。正想着开口安慰他两句,林涛却猛的伸手捂住了他的嘴。
“有人!”秦明感觉林涛的呼吸出的灼热气体就那么喷在自己脖子上……痒痒的……

秦明先是感叹了一句“天道好轮回。”上次还是自己捂李大宝,这次就被林涛捂了。然后又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下,赶紧就集中精神听外面的脚步声。

带跟的鞋,可能是皮鞋或者高跟、轻快,说明这个人并不紧张、落脚频率高,说明这个人步幅不大……

……女人?

一个女人这么大摇大摆的走在外面……
不是有身份就是傻。

秦明听着渐行渐远,慢慢减弱到无的脚步声翻了个白眼,然后伸手扒拉掉林涛还死死捂着自己嘴的手。

转身本来想和林涛说说自己的分析,结果刚一扭过头去,就看见门板上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趴在那低着头看不清脸。
在秦明的注视下,那个女人缓缓抬头,秦明发现这张脸上根本没有五官,只有一张巨大的裂到后脑勺的血口,像是正在冲他笑一样……
缓缓的溢出鲜血……

【个屁啊!!!以上都是我昨天晚上不好好睡觉开出来的脑洞……各位要早睡……´_>`】

秦明转过头盯着林涛发问:“刚才那个脚步声,有什么想法?”
林涛一撇嘴一摊手,“刚刚是我分析的,这次老秦你分析喽。”到是一脸的理所当然
“……”秦明默默翻了个白眼,还是开始说起了自己的想法:

“刚才那个人走路的时候发出的是‘哒哒’的声音,很明显ta穿的不是运动鞋而是带鞋跟的……比如我穿的皮鞋”,秦明说着指了指自己的脚。

“ta走路时落脚的频率很快但是没能很快走出出多远,说明ta的步幅不大。那就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可能是这个人身材并不高大,迈不出大跨步。还有一种可能就是ta虽然着急但是没有力气跑步了……”

“你是说……刚刚追我们的人?!”
秦明眨眨眼:“不知道,但是有可能。”
林涛沉默了好一会,不知道在思考什么,最终还是慢慢的叹了口气。
“天亮了。请各位存活的参赛者回到一楼。”

part·12

秦林两人一起从二楼下到一楼,就看见李大宝已经稳稳当当的坐在位子上了。
李大宝一见到他俩过来“噌”的站了起来冲他们冲过去。

“哎呦我的妈呀!老秦涛涛你们俩没事真的太好了当时吓死我了我跟你们说!”
秦明还没开口,林涛就笑眯了一张脸“没事没事,宝哥别害怕,我和老秦两个大男人在一起不可能出事的,放心吧。”
“嗯,你们后来跑到哪去了?我当时直奔这直梯去了,然后就上了四楼找了个店躲起来了。”
“我们也找了个店躲起来了。”,林涛想了想还是没说躲在了厕所而是胡拽了个店铺,然后就看见秦明盯着他眨了眨眼。
秦明这个死傲娇……

他们说这几句话的功夫人也都陆陆续续到了,众人都落座之后,有一个位置却空了出来……
林涛环视一周然后惊叫道:“小黑呢?!”

“昨天夜里,陈小黑【我瞎编的名字】确认死亡。”
“嘶……”就看龙番三人组默契的都倒吸了一口冷气。空气中渐渐漫开紧张的气氛。
“这样,我们先开始发言吧,也好确定谁比较有嫌疑。”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罗钥突然出生提议。
大家都点了点头,林涛侧脸看向秦明,发现他没什么特殊的反应,暗暗松了口气。

“那就先从我开始吧。”林涛的视线刚收回来,秦明就开口了。
“昨晚一开始我在三楼,在三楼转了一圈发现没有人就下到了二楼。”,秦明手撑在桌子上十指抵在一起“我在二楼遇到了林涛和李大宝,刚见面没多久小黑就从远处跑过来,一边跑一边叫我们一起跑,好像有什么人在追他。后来我们就跑散了,只我和林涛还在一起找了个店铺躲了起来。然后天就亮了。”
秦明说完,却把目光递向了李大宝。

林涛一愣,不知道为什么秦明没有说他们听到的那个脚步声,心里思索了一下决定顺着秦明一起把这件事暂时隐瞒起来。

“我一开始在四楼,当时在四楼的还有小黑。他和我说他要先在四楼转一圈,我急着找老秦和涛涛就没在意。然后我从四楼往下走到了三楼可是三楼没人,就又去了二楼。后来就和老秦说的一样了,我们几个人跑散了,我做了直梯回了四楼躲起来了。”李大宝拍了拍胸口,一脸的心有余悸。

然后众人又都看向林涛,林涛清了清嗓子开始自己的发言:“我一开始就在二楼没走动,直到老秦和宝哥来了,然后就像老秦说的一样,我俩躲起来了。”
林涛摊了摊手,然后看向秦明,却发现秦明低着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完全没搭理他们的发言。

然后就是剩下几个人可以说是毫无意义的发言
:“我和木木一直在五楼待着。”“是啊。”
“我一开始在六楼,第一夜我没敢动,就直接找了个店躲起来了。”
“老先生你也在六楼?巧了我也一样,一开始就躲起来了。”

“所以那个手电筒是小黑打开的?”,秦明突然发问到是让所有人一刹间愣住了。
看在做的人都没有说话,秦明点点头,小黑打开手电筒的事实可以确定了。

“那也就是说,小黑打开了手电筒,然后被杀手看到了,被杀手追杀,他一路逃到二楼却还是没能躲过,然后死了。”方木给出了一个总结性发言,没人反驳。大厅就又陷入了沉默。

这时候系统突然发问:“你们要投票吗?”众人一齐摇头,但是每个人都忧心忡忡。

“那么——”

“天黑请闭眼。”

.tbc

我的妈呀这么多字我可能
是疯了
(:з」∠)_

食用鱼块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