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为丧逼

弃号

杀人游戏9-10

突然填坑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大纲都忘了的我
不过没关系
大纲本来就是拿来脱离的嘛
hhh

哦对了这两章有非常非常非常【高亮】深的伏笔。
你们应该看不出来。
【找打↑↑↑】

以下

part·9
三人组都一言不发的默默往前走着,空气里弥漫着诡异的沉默。

“诶,老秦。你说怎么就这么巧,一上来咱们三个平民就都遇上了?”,林涛突然发问。

秦明摇了摇头,一脸无波无澜的说:“不知道。”

李大宝眯了一下眼睛,总觉得秦明的状态有些不对劲。要是往常他怎么也得分析一下概率或者怼林涛两句,可是今天他哪件事都没干。

“诶,老秦涛涛,等一下!”
“嗯?你怎么了?”
“我鞋带开了,等我系一下呗。”
“哈哈哈,宝哥你说你这么大人了系得鞋带怎么还总开啊。”
“她傻。”
“诶,老秦不是我说你,你这人……”,李大宝话说了一半突然被秦明一个箭步冲过来捂住了嘴。
然后下一秒林涛的脸色也沉了下去。

“嘘……有声音。”
林涛和秦明一左一右夹着李大宝缓慢无声的向右边的商店移动着,可惜时运不济。

李大宝被自己绊倒了。
摔在地上“砰”的一声,在这个寂静的环境里宛如被踩了尾巴的猫那么惨烈的叫声。

林涛都没忍住黑了脸。

刚等李大宝从地上爬起来,就看见远处的小黑风一样的向他们冲过来。
“跑啊!跑啊!愣着干什么!!!”一边喊着一边风一样的从他们三个人身旁狂奔而过。
这时候林涛专属刑警那超快的反应速度和强健的体格完美上线,拉着秦明紧跟着小黑一路狂奔,李大宝则选择奔向了直梯。

三人刚见面没多久又就此别过。

part·10

不知跑了多久,二人跟丢了小黑,自己也累的再跑不起来,手撑着膝盖气喘吁吁。
没喘上几口气,秦明抬眼看了看周围,一言不发拉起林涛就走。
两个人都没注意到他们已经牵手成功。
“老秦……哎呦我的天啊,老秦你要拉我去哪?呼……也不知道宝哥现在怎么样了……小黑真是个坑货!……我的妈呀累死我了……”
“啧……闭嘴。”
“……”

然后两个人手拉着手就走到了
“厕所? !”,林涛一脸懵逼
秦明点点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们进去。”
……喵喵喵?老秦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进了厕所不说,秦明还拉着他走进同一个隔间里锁了门,这才算彻底的放下心来。
“老秦……我们为什么要在厕所待着?”
“一般人没事很少来厕所,除非是上厕所。就算是来上厕所的,这栋楼有五层能去,一层有三个厕所,能和咱们进一个厕所的可能性也很小。……你听明白了吗?”
“额……所以我们现在是躲在厕所里?”
“……”
“……”
“这叫战略休整。”,秦明还是没忍住辩解了一句。
“哈哈,好好好,战略休整。老秦说的都对。”
林涛笑眯了眼,然后低下头深吸了一口气,悄悄瞥了一眼两个人拉在一起的手,红了脸。

老秦的手真软……



痴汉涛涛.tbc

评论(4)

热度(41)